Dr.Web (大蜘蛛):下載與使用說明


軟體版本:Dr.Web Desktop Security 多語系版
 
軟體授權期間:2021/12/21 至 2023/01/17
 

下載方法:
使用校外網路的電腦-請點選「校外載點」連結以雲端帳號 (學號/學校Mail帳號@cloud.dyu.edu.tw) 登入,點選頁面的「下載」按鈕進行下載。

使用校內網路的電腦-建議點選「校內FTP載點」ftp://163.23.1.38/virus 進行下載安裝,可縮短下載時間並避免下載資料量過大超流被鎖問題。
補充說明Chrome瀏覽器不支援FTP下載問題:因Chrome瀏覽器已不支援FTP協定,所以在點選「校內FTP載點」時會出現無法瀏覽及下載問題,可改用「檔案總管」或使用FTP專用傳輸軟體進行下載,Filezilla Client下載網址:Filezilla官方網站

軟體版本相容資訊:
1.請依系統版本選擇相對應的軟體版本進行下載安裝。

安裝操作說明:
1.Dr.Web防毒軟體安裝詳細操作步驟,請參閱「 Dr.Web防毒軟體安裝使用教學」。

2.Dr.Web防毒軟體安裝過程中若偵測到電腦內有其他的防毒軟體,會要求先移除後才進行安裝。

3.注意!請不要點選安裝Dr.Web防火牆 。 ( 安裝了Dr.Web防火牆可能會造成電腦反應變慢、無法上網瀏覽網頁、開啟應用程式,如:Office,會出現沒有開啟權限...等問題。 )

4.Dr.Web防毒軟體授權到期時,若要更新授權期限請參閱「 授權到期更換Key的方法」。

5.安裝軟體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。